HySy Art Mask Studio

《三年以后,博君一肖凉了吗?》 34

“我山里的娃是要进城了吗?!!”

“我看弟弟的行程更新了,会参加明天的慈善晚会。”

“哥哥也去!!!!官宣了!沙巴明星慈善夜!”

“活久见,双人行程。把捡破烂的姐妹们都往回喊喊吧。”

“今天晚上双人机场已确定。”

“为什么光看双人机场这几个字就想哭。百感交集。”

“哭什么哭!还不快舞起来!要不然又舞不过正主显的我们cp粉业务水平不高。”

“舞不过正主又不是一次两次了,已经习惯。”


肖战撞了一下看跑酷视频的老王:“你让小桃别定我那班航班。”

老王全神贯注看视频,回他回的漫不经心:“知道了。”

小赞明明自己不让人家一起飞,看他反应冷淡倒自己先撇嘴学着王一博压低声音:“知道啦!”

旁边男三凑过来:“肖老师!我跟你一班飞。”

“你怎么不跟老王一起?”

男三小鲜肉也挺实在的:“自从王老师学了跑酷感觉根本跟不上他的步伐了。”


刷出行程的超话哀鸿遍野。

“我恨!就差两分钟!为什么不坐同一航班!!有生之年等不到的双人机场。”

“mua的我现在佛的,只要他俩在同一个机场起飞同一个机场落就满足了。”

“其实我现在一想到他们每天看同一个月亮,就觉得四舍五入已经送入洞房了。”

“你们都不懂!这种故意避嫌的感觉不更欲盖弥彰吗!”

“弟弟会不会改签啊?”

让她们失望的是,风平浪静,也没有改签也没有延误,肖老师和男三准时准点到达了机场。

男三的粉丝还都很失望:“大俊!为什么是你跟肖老师走双人机场啊?”大俊一脸无辜,咋了,我还妨碍我的粉丝嗑cp了?

今天的肖老师倒是心情还不错,等待的过程中甚至主动给粉丝们签名,小飞侠们递了一沓他的照片,他边看边签,边签还边点评:“你们是不是给我美颜了,这个磨皮太厉害了吧。”

结果一沓照片突然有一张他和王一博的合影,肖战笑着解释了一下:“双人合影不签哦。”

瞬间气氛有点尴尬。果子们的心碎了一地。

不过肖老师你不签合影就不签呗,咋……咋还不把那张照片还给我拉?

照片是一张陈情令杀青时拍的两个人的背影,四面环山,两人像自在的游侠。

小赞把合影放进大衣口袋带走了。


老王的粉丝就没有那么好待遇了,他来的有点晚,走的又急,今天没有滑板可是人家健步如飞,跟大风刮过一样就顺利登机。倒是落地之后有一个小插曲,一阵风王一博突然发现接机的粉丝中有个憨批。

其实他知道他的粉丝画风有点特别,人家追星练歌练舞,他们家一个个娇滴滴的女孩子跑去滑滑板骑摩托最近还要跑酷,主要是术语学不会,自家爱豆有多牛批都不知道。但是憨批到带个大摩托头盔来接机,也是独树一帜。

连王·谁也看不见·一博都被吸引了目光,甚至忍不住停下脚步朝那个顶着个大头盔有点看不清路的女生叹了口气。无语真的很无语。

大头盔很激动,颤颤巍巍的说:“一博,头盔送你。”

一博:“我不要。”

大头盔费劲的扶了扶:“好的。”

一博又叹了口气:“你……带笔了吗?”

大头盔托着头:“啊?”

旁边机灵的mtjj跟暗杀一样把一支马克笔戳到王一博面前。王耶啵一手拿着笔一手扶着很重的头盔,在头盔顶上签了自己的名字,签完了说:“下不为例。”

你们的心意我都知道,但是请不要这么辛苦,也不用来看我,只要在自己的生活里把日子过的幸福就好。


王一博签头盔杀直接导致他被堵在了人海里。


“肖老师已经到了。”

“肖老师取到行李了。”

“王一博被堵住了。”

“肖老师又取到行李了。”

“肖老师第二次取得箱子是王一博的。。。”


王一博被堵的走不动时,肖老师派过来的大山扒开人群,护到了他身边。


“大山取到了王一博。”







————————————————

马上开学的果子们一切顺利⸜(* ॑꒳ˆ * )⋆*❤︎


评论

热度(77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